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5940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20-03-11
類       別:109嘉大新聞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贈送千份茶葉蛋及鮮奶優格 慰勞醫護人員辛勞付出

嘉大合作社(11日)上午贈送手工茶葉蛋及鮮奶優格至聖馬爾定醫院合影,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嘉義大學員生消費合作社於3月10日及3月11日,由農學院兼合作社理事主席林翰謙院長率領理監事團隊等6人,前往嘉義基督教醫院與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送上暖呼呼的手工茶葉蛋及濃純鮮奶優格,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表示敬意,感謝他們面臨2019新型冠狀病毒全球肆虐期間堅守崗位,守護嘉大師生及嘉義縣市民眾身心健康。此時,臺灣因為有堅強醫護團隊不辭辛勞的默默付出,讓大家有安居樂業的生活。

  嘉大農學院林翰謙院長表示,有感於醫護團隊防疫期間工作量倍增,日以繼夜不眠不休,為表感恩之心,特別送給每位醫護人員「手工滷製茶葉蛋」,增強蛋白質提升防護免疫力,以及嘉大動物試驗場自製「鮮奶優格」可以鞏固腸胃健康,增加體內好菌,營養安全又衛生,感謝他們全力付出及無私奉獻。嘉大合作社手工茶葉蛋係採用生命科學院食品科學系師生研製不含防腐劑、純豆麥釀造的嘉大醬油手工滷製,透過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可修補組織及生長,調節身體、血液和循環作用,以及提升免疫系統發展;嘉大鮮乳優格則以動物試驗場自產低溫儲藏高品質生乳為原料,製作過程不添加人工香料、動物性凝膠、不含防腐劑,定溫發酵而成,為凝狀而非一般市售產品液態狀,口感獨特,酸甜滋味絕佳。

  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嘉義基督教醫院院長室周恬弘特助除代表該院,感謝嘉大對該院醫護人員的支持與呵護,並表示守護民眾健康是醫護人員應盡之責,亦再次提醒所有民眾飲食前要勤洗手,出入公眾場所應戴口罩,共同渡過艱辛的防疫期間。聖馬爾定醫院急診室陳鴻文主任也感謝嘉大溫馨送暖,並表示:「很開心能品嚐到嘉大特製產品,讓我們活力滿滿,希望民眾平日飲食要均衡,做好適當休息與運動,才能有效提升個人免疫力減少病痛。」

嘉大林翰謙院長(中)、合作社朱淑玲(右)經理與嘉義基督教醫院院長室周恬弘特助(左)合影
嘉大合作社感謝醫護人員送上手工茶葉蛋及鮮奶優格至嘉義基督教醫院合影
嘉大合作社小發財車將愛心茶葉蛋及優格新鮮直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