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櫥窗

點閱數: 4054 人次 facebook
:::
更新日期:2019-12-19
類       別:108訊息交流
發布單位:嘉義大學

嘉大僑生聯誼社舉辦狂歡聖誕夜動物PARTY 解鄉愁

交換禮物合影,點擊左鍵可預覽大圖(另開新視窗)
  每逢佳節倍思親,嘉義大學為凝聚校內僑生彼此感情,減少離鄉背井的孤單及思鄉之感,嘉大國際處與僑生聯誼會於12月14日在蘭潭校區國際交流學園共同舉辦「狂歡聖誕夜動物PARTY」聖誕晚會。

  晚會約有100位僑生與會,參與人數達僑生人數三分之一。透過團康、Dancing time等活動讓僑生彼此有更多交誼的機會;同時校內師長更提供豐富的摸彩禮物,傳遞師長們對於僑生滿滿的關愛;在禮物交換過程中,也增進僑生們相互認識,活動現場笑聲連連,氣氛熱絡。
嘉大僑生聯誼社主要是以僑生為主之聯誼性社團,歷年來僑生聯誼社為讓僑生等異鄉遊子有歸屬感,每年辦理十幾場活動,如國際文化節、春節祭祖活動、異國美食節等。也促進境外生更加融入本校及臺灣生活環境,另一方面提供國際文化展演的舞台,讓師生有機會認識異國文化,增加多元國際文化經驗。

  該社團長久以來辦理各式活動的努力與付出,備受外界肯定;今年也代表嘉大參加彰雲嘉大專校院社團聯展活動,在所有參賽之39個社團中表現優異,榮獲甲等,所有社團成員們皆與有榮焉。未來嘉大僑生聯誼社仍會持續致力服務及關懷異鄉來的遊子,以傳承學長姐飲水思源之精神。

晚會表演節目
.僑生身著畢業服合影
嘉大僑生聯誼榮獲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