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嘉義大學入口網站

|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新生 | 學生 | 教師 | 職員工 | 校友 | 民眾 |
  *
  關於嘉大 教學研究 行政單位 招生資訊 常見問答 E化校園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嘉大校訊
*  
 
* 嘉大校訊 *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本期(60)索引:
要聞 * 國際學術交流 * 專題企劃 * 綜合報導

* 101學年度第1學期一級主管佈達暨系所主管致聘典禮
* 本校與農委會林業試驗所簽署合作協議 共享資源
*

本校與農委會林業試驗所簽署合作協議 共享資源

林業試驗所黃裕星所長(左)與本校邱義源校長共同簽署教學與研究合作協議

 

 

 

 

 

 

  8月20日下午本校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在蘭潭校區行政大樓2樓第1會議室,完成簽署教學與研究合作協議,將有助於擴展農學與生命科學領域基礎,分享研究資源與技術交流合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黃裕星所長帶領王瀛生主任秘書、育林組何政坤組長、技術服務組陳燕章組長、中埔研究中心許原瑞主任和鄧書麟博士等人特別蒞臨本校參與簽約儀式,整個簽約儀式隆重圓滿。
  簽約儀式由本校邱校長主持,李明仁前校長、農學院劉景平院長、森林暨自然資源學系與木質材料與設計學系多位教授共同參與。邱校長致詞時提到今年度大學考試分發入學錄取成績,農學院各學系提高均達30分以上最為亮麗,尤其是木質材料與設計學系增加54分以及森林暨自然資源學系增加40.2分最為突出。邱校長對此次締結合作,抱持著高度期待,期能充分發揮教學與研究能量。
  林業試驗所黃所長表示,林業試驗所在全國不同生態環境中,設有6處研究中心與植物園區,各有不同特色資源,與嘉大締約建立教學與研究交流平台,若本校在研究過程需使用森林、景觀、芬多精等皆歡迎與林試所連繫,或在寒暑假雙方可合作提供自然體驗及教學活動。雖然林試所已長期與嘉大有密切的交流,但更希望透過明確作業規範下,雙方在教學和研究有更長久、更穩定的互動關係。
  本校與林試所建立教學與合作事宜,雙方將在互惠原則下分享圖書、儀器設備、研究室、試驗地等教學與研究資源。本校將提供該所研究人員進修管道、從聘或兼任教師及共同指導研究生,雙方人員得在雙方機構參與學術性活動。

林業試驗所黃裕星所長(前排左3)帶領該所同仁參與簽約儀式,與本校邱義源校長(前排右3)及校內相關同仁合影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