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嘉義大學入口網站

|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新生 | 學生 | 教師 | 職員工 | 校友 | 民眾 |
  *
  關於嘉大 教學研究 行政單位 招生資訊 常見問答 E化校園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嘉大校訊
*  
 
* 嘉大校訊 *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本期(60)索引:
要聞 * 國際學術交流 * 專題企劃 * 綜合報導

* 學生暑期服務營隊授旗啟航上山下海、國內到國外/企管系「2012合企生才」企管營
* 小蝌蚪成果營知性感性兼具發表全國第一套中越電子繪本/農藝志工隊關懷服務番路內甕國小
* 校務基金捐款芳名錄
*

學生暑期服務營隊授旗啟航上山下海、國內到國外/企管系「2012合企生才」企管營

學生暑期服務營隊授旗啟航上山下海、國內到國外

  本校6月13日中午在學生活動中心2樓會議室,舉行社團暑假服務營隊授旗典禮,由邱義源校長一一為即將出團服務營隊授旗,嘉許學子暑假服務的熱忱。今年暑假7月2日至8月24日計有11梯次營隊陸續出團服務,從山上到海邊、從國內更拓展至國外服務偏遠地區中小學。
  本校長期推動社會關懷服務活動,在國內已有具體成效,此次計有課業輔導社、慈光社、蘭潭國樂團、樵夫志工隊、八色鳥活動隊、資管志工隊、嘉簡呈儲戲劇坊、手工藝社、水生輔幼社、農藝志工隊以及尼泊爾國際志工隊等11個服務營隊,全數獲得青輔會經費補助,服務活動包羅萬象,包括科學水火箭、日光氰版顯影、音樂大考驗、團康活動木匠開工、角色扮演遊戲、電腦課程教學、戲劇等,展現嘉大人服務熱忱及精神,具體落實社會人文關懷。
  邱校長於授旗典禮中勉勵所有志工同學,發揮服務精神,將愛心從國內推展至國外偏遠地區,同時需注意自身安全,並將參與活動心得及相片,整理作成紀錄檔案。

邱義源校長授旗予社團暑假服務營隊,嘉許學子暑假服務的熱忱

企管系「2012合企生才」企管營

  本校企業管理學系為讓高中生在進入大學殿堂前,提早體驗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於7月3日至6日在新民校區管理學院舉辦「2012合企生才」企管營活動,來自全國各地約有100位高中生參與體驗4天3夜的大學生活。
  許多學員表示,透過參加這一次的企管營活動,真實體驗本校企管系學生生活,對企管系課程、活動概況也有初步的體驗與認識,從中學習到很多新的知識,也認識很多來自全國各地的新朋友,有助於他們對未來的生涯規劃。

企管系李鴻文主任(前排右5)及系上教師與參與第六屆企管營合照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