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嘉義大學入口網站

|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新生 | 學生 | 教師 | 職員工 | 校友 | 民眾 |
  *
  關於嘉大 教學研究 行政單位 招生資訊 常見問答 E化校園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嘉大校訊
*  
 
* 嘉大校訊 *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本期(52)索引:
要聞 * 精彩嘉大 * 訊息交流道 * 外埠參訪心得

* 雲嘉南動物疾病診斷中心落成啟用
* 理工大樓新建工程舉行奠基典禮
* 印尼國際志工團蟬聯
*

理工大樓新建工程舉行奠基典禮

李明仁校長和與會人員一同祝禱工程順利

  配合教學、研究空間需求,規劃多時的理工大樓,99年12月23日上午在蘭潭校區預定地舉行奠基大典,由李明仁校長擔任主典者,祝禱工程順利平安;並邀請校內一級主管、許崇堯建築師事務所、興亞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代表共同持圓鏟動土三剷,為即將啟建的工程討一個好彩頭。

  理工大樓工程總工期為653個日曆天,預定101年10月完工,工程發包金額新台幣2億4,300萬元,教育部補助一部分,其餘由本校自籌,興建完成後為九樓的鋼筋混凝土建築,將成為四個校區最高的建築。

  李明仁校長表示,理工大樓興建完成後,理工相關系所教學、研究空間將可獲得很大的改善,也期望新建築的完工,能有效發揮教學功能,提昇研究水準。

  李校長提到,他在民國101年2月即將卸任,6年來積極充實校內軟硬體設施設備,理工大樓雖無法在任內完工,未來仍將會追隨接任校長的腳步,只要能貢獻的地方,仍會繼續奉獻心力。

  負責設計監造的許崇堯建築師擁有建築師、土木技師及結構技師執照,致詞時指出,理工大樓絕對會如期如質完成。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