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嘉義大學入口網站

|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新生 | 學生 | 教師 | 職員工 | 校友 | 民眾 |
  *
  關於嘉大 教學研究 行政單位 招生資訊 常見問答 E化校園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嘉大校訊
*  
 
* 嘉大校訊 *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本期(68,本校瓷繪工坊 揭牌啟用)索引:
要聞 * 行政櫥窗I * 行政櫥窗II * 校園點滴I * 校園點滴II * 綜合報導 * 教師研究及相關計畫1-4

* 榮譽榜/台灣水產學會102年度會員大會暨學術論文發表會/學生社團迎春送暖 關懷孩童
*

榮譽榜

食品科學系學生參加考選部102年第2次食品技師證照考試,103年2月放榜錄取31名(含7位在校生)名單如下:張琴雅、張郁晟、陳韋如、張志翔、楊政遠、吳靜宜、林怡君、林學倫、羅嘉仁、翁洁妮、李佩芬、李勝箖、黃淑絹、陳涵綾、林佳蓉、鄭湘穎、馮佳慶、黃薺緯、張珩毓、陳建仲、江閔超、林姿廷、林姿君、蕭瑞均、王聖文、張婉麗、黃靖喻、賴燕萍、陳羿?、簡韻珊、龔郁涵等31名。

視覺藝術學系榮獲第27屆全美盃女籃亞軍,隊員名單如下:陳湘(隊長)、羅茵、林妤臻、林欣宜、張妤安、張璧蘭、劉雅烜、耿筠茹、陳湘婷、毛敬柔、范翊萱、蘇庭儀、劉品嫻。


視覺藝術學系榮獲第27屆全美盃桌球冠軍,隊員名單如下:林子翔(隊長)、蘇裕傑、林俊安、沈明發、黃日聲、林思?、汪芳如、黃偉寧、游筑鈞、趙珮君。

台灣水產學會102年度會員大會暨學術論文發表會

台灣水產學會102年度會員大會暨學術論文發表會103年1月18日於本校綜合教學大樓隆重舉行。本次大會由本校生命科學院水生生物科學系主辦,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研究單位及民間業界團體等,共計500餘人參與,總計發表162篇論文、202篇海報展示,大會圓滿結束。
發表會與會人員合照

 

 

 

 

 

 

 

 

 

學生社團迎春送暖 關懷孩童   

103年寒假教育優先區營隊-慈光社

  本校學生社團國樂團、水生輔幼社、樵夫志工隊、八色鳥活動隊、資管志工隊、農藝志工隊、數位學習志工隊及社服團隊慈光社、課業輔導社、生命品格教育社共10個學生社團組成寒假營隊,利用寒假期間帶動小學學童自我訓練及傳播愛與關懷,為他們帶來歡樂與學習。
  國樂團1月21日至24日到新港鄉文昌國小;水生輔幼社於嘉義市林森國小舉辦冬令營;樵夫志工隊服務於南陽國小冬令營;八色鳥活動隊於嘉義縣頂六國小辦理「探索吧!活寶門」活動;資管志工隊以冬令營方式服務於嘉義縣沄水國小;農藝志工隊2月7日至9日在雲林古坑華山國小舉辦為期3天的「愛要大聲說之夢想啟程冬令營」。
  社服團隊慈光社學生於1月23日至27日在布袋鎮貴林國小舉辦為期5天的「王者天下貴林冬令營」;課業輔導社在大南國小舉辦「愛的n次方冬令營」,總召何億亭表示本次活動主要教導學童利用資源回收物製作舞龍舞獅,並製作「生命一盞燈」等系列課程。生命品格教育社在新港鄉月眉國小舉辦「創意品格閱讀營」,藉由繪本故事及戲劇演出開拓小朋友閱讀視野,建立良好品格觀念,並以漬痕畫、藝術創作激發他們創造力,讓孩子有美好歡樂的回憶。數位學習志工隊則教導學童學習如何上網不上當,並安排反毒宣導、人權教育等課程。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