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嘉義大學入口網站

| ::: 回首頁 | 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新生 | 學生 | 教師 | 職員工 | 校友 | 民眾 |
  *
  關於嘉大 教學研究 行政單位 招生資訊 常見問答 E化校園
 
 
* :::* 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嘉大校訊
*  
 
* 嘉大校訊 *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本期(83,2017年甲子園棒球風華再現邀請賽)索引:
要聞I * 要聞II * 綜合報導I * 綜合報導II * 校園點滴I * 校園點滴II * 專題報導

* 新主管素描/本校一級主管致聘典禮/105學年度教師升等
*

新主管素描

圖書館館長 丁志權教授(教育學系)

丁志權館長

學歷: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博士
經歷:嘉義大學副教授兼地方教育輔導組組長
嘉義大學教授兼實習就業輔導處處長
嘉義大學教授兼學務長
嘉義大學教授兼教務長
嘉義大學教授兼師範學院院長
工作期許:
本校圖書館不但有豐富的館藏,也擁有一群專業與熱誠的團隊,未來希望在既有基礎上,提供師生研究與學習的服務。主要工作期許有五:
一、繼續提供實體資源借用的便利
二、推廣電子資源的利用,超越時空限制
三、提供師生舒適的自學與研討空間
四、邁向有品味的圖書館,發揮境教功能
五、進行標竿學習,邁向一流圖書館

秘書室主任秘書 徐志平教授(中國文學系)

徐志平主任秘書

學歷:國立臺灣大學中文研究所博士
經歷:嘉義農專講師、副教授兼教務處出版組長
嘉義技術學院副教授兼教務處課務組長
嘉義大學副教授兼課務組長
嘉義大學中文系教授兼中文系主任 嘉義大學中文系教授兼人文藝術學院院長 嘉義大學中文系教授兼教務長
嘉義大學中文系特聘教授
工作期許:
一、順利完成秘書室之綜理業務
二、妥善處理單位間之溝通協調
三、推動及協助校友會之聯繫與活動
四、規劃及完成校長交辦之各項工作

 

本校一級主管致聘典禮

    105學年度第2學期行政主管計有圖書館丁志權館長及徐志平主任秘書接任;生物事業管理學系王明妤主任、財務金融學系黃鴻禧主任、園藝學系沈榮壽主任、景觀學系江彥政主任、土木與水資源工程學系陳建元主任等5位學術主管接任新職。邱校長為感謝卸任主管們對學校的付出,在典禮中致贈卸任主管感謝狀,表彰他們對學校的貢獻。

 邱義源校長(右3)頒發新任學術主管聘書邱義源校長(中)致贈卸任主任秘書李安進(左)及陳政見館長感謝狀

 

 

 

 

 

 

 

 

 

105學年度教師升等

副教授升等教授

教育學系王清思教授、師資培育中心黃繼仁教授、外國語言學系郭怡君教授、外國語言學系蔡雅琴教授、企業管理學系朱興中教授、企業管理學系蔡進發教授、行銷與觀光管理學系沈宗奇教授、電子物理學系高柏青教授、應用化學系黃正良教授、資訊工程學系葉瑞峰教授、電機工程學系江政達教授、資訊工程學系許政穆教授、生物機電工程學系(原通識教育中心)張智雄教授等13人。

◆講師、助理教授升等副教授

幼兒教育學系何祥如副教授、特殊教育學系陳振明副教授、體育與健康休閒學系丁文琴副教授、外國語言學系龔書萍副教授、生物事業管理學系張景行副教授、電機工程學系謝宏毅副教授、食品科學系廖宏儒副教授、微生物免疫與生物藥學系吳進益副教授、微生物免疫與生物藥學系王紹鴻副教授、獸醫學系黃漢翔副教授、語言中心陳炫任副教授等11人。

 



*


到頁面頂端
*
* * *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